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政府与国家外专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7-12-05 10:45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4日,国家外专局与省政府在石家庄签署《引进外国人才智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和冬奥会举办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重点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支持2022年冬奥会举办以及支持河北改革创新人才引进政策制度、加强机构队伍建设三方面加强合作。在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方面,将建设国际化高标准引才引智平台、精准引进外国高端人才和智力、打造国际化高层次人才队伍、推动教育机构实施“111计划”、开展引才引智系列高端活动;在支持2022年冬奥会举办方面,将推动建立中外友好省州(城市)关系、选派冰雪运动骨干人才赴国(境)外培训、引进服务保障冬奥会的外国高层次人才、建立健全一批冰雪人才引智示范单位、举办冰雪产业国际人才合作交流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记者 李丽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