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公路运输部门全力保障煤炭运输

2017-12-06 08:34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运管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煤炭运输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级道路运输行业充分发挥公路运输煤炭服务保障作用,把煤炭运输作为当前物资运输的重点,全力维护煤炭公路运输市场秩序,促进全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通知》要求,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要在严格执行公路超限超载的同时,严禁对煤炭运输车辆进行乱检查、乱罚款,鼓励和引导货物运输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煤炭运输任务。防止运输经营户借机乱涨价,切实解决煤炭运输困难的问题,确保煤炭供应形势基本稳定。

《通知》强调,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要积极组织和落实运力,做好应急物资运输保障。要主动与地方各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联系,及时掌握煤炭运输运力供需动态、煤炭运输价格波动情况和运力保障情况。逐级明确应急责任、建立责任倒查机制,制定有效的运力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强化应急运力储备,确保应急运输保障的成效。加强监测,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安排专人做好煤炭运输运力、运量、周转量统计和煤炭运输运价监测工作。加强与气象、交警等部门的协调与配合,全力确保恶劣天气下煤炭运输安全生产。(记者严存义 曹立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