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2017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的通告

2017-12-07 09:45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2017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的通告
工信部科函[2017]550号

为推动工业企业增强品牌培育能力,提升品牌竞争力,工业和信息化部2017年继续开展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评价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确定了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名单见附件)为2017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现予公布。

请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坚持实施品牌战略,保持品牌管理体系有效运行,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竞争力,并及时总结典型经验,积极发挥示范作用。

附件:2017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7年11月30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