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为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援助近2万人次

2017-12-07 14: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2月7日电(记者 刘邓)记者从海南省司法厅获悉,海南扎实推进法律援助民生工程,今年以来共为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援助19662人次,其中援助农民工6773人次,帮助农民工挽回经济损失8548.98万元。

据了解,海南省委省政府已连续4年把“为困难群众和农民工提供法律援助”列入为民办实事事项。今年海南为民办实事法律援助工作确立的主要任务是:办理案件不少于1.8万件,受援人数不少于1.8万人次,免费解答群众法律咨询不少于5.8万人次。

今年以来,海南对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指派,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及残疾人提供预约服务或上门服务,认真办理困难群众在就业、就医、社保等领域的法律援助案件,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