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提前完成今年1000公里农村公路建设

2017-12-07 14: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2月7日电(记者 罗江)为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打赢“十三五”期间交通扶贫攻坚战,海南今年计划投资6.5亿元,建设675个项目共计1000公里农村公路。记者从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上月底,1000公里农村公路已提前建设完成,受益自然村达1105个。

据了解,去年以来,海南深入推进交通扶贫,于当年9月启动实施自然村通硬化路、窄路面拓宽、县道改造、生命安全防护、农村危桥及农村公路桥梁建设、旅游资源路等农村公路六大工程,重点解决农村地区尤其是贫困地区的道路问题。

据海南省农村公路六大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统计,陵水、五指山等市县已实现了自然村村村通硬化路;三亚、昌江、保亭等市县除了极少数新纳入地方管理的农场连队外,也基本实现了村村通硬化路。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