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防科工局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7-12-08 11:17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防科工局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通知指出,今年以来,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安全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在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形势总体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通知强调,第四季度和岁末年初历来是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关键时期,各项研制试验交付任务繁重,安全生产风险增大,加之低温、雨雪、冰冻、寒潮等恶劣天气易发频发,引发事故的因素明显增多,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通知要求,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安全工作;狠抓问题隐患整改,巩固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突出重点领域,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工作;全面加强核应急与军工核安全工作,确保核设施运营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