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将向59.6万名困难群众发放“两节红包”

2017-12-09 15: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宁12月9日电(记者黄涵、李亚光)记者从青海省民政厅获悉,为进一步保障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确保其欢度元旦和春节,青海省将在“两节”期间向全省59.6万名城乡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共1.95亿元。

青海省民政厅、青海省财政厅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对全省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供养对象、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重点优抚对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发放一次性“两节”生活补贴。

据青海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工作人员马钰介绍,此次补贴标准为城市低保对象每人400元,农村低保对象和特困供养对象每人300元,重点优抚对象每人460元。

青海省要求各地在元旦前将补贴足额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对于有特殊困难的贫困家庭,应及时通过临时救助等途径予以解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