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启动雪季系列活动 数量比去年多四成

2017-12-09 15:3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石家庄12月9日电(记者杨帆、秦婧)“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2017-18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9日在河北省保定市易县狼牙山滑雪场举行。

河北省体育局局长何江海介绍,今年雪季活动总量相比去年有了大幅度提升,共计划开展冰雪赛事活动217项,比去年多出63项,注重增加如冰嬉、趣味运动会、冰雪嘉年华等深受群众喜爱的体验性活动。内容分为竞技冰雪赛事、区域性冰雪活动、大众体验活动、传统特色类冰雪活动、青少年普及活动、冰雪普及人才队伍培育活动、冰雪与相关业态融合发展活动七大系列。

此外,河北省体育局还协同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直工委、河北体院,在非雪季组织培训冰雪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老师、教练等一系列人才,辐射带动学校、机关、企业等更多人员参与冰雪活动,旨在将以往一个雪季的活动扩展为现在的四季冰雪活动全覆盖。

目前,河北今年已先后组织开展了欢乐冰雪、四季冰雪等大众冰雪品牌系列活动,共吸引657万人次参与,形成了全省互动、联合京津、辐射全国的标志性品牌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