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南宁近两年查处骗取公积金违法行为50余起

2017-12-10 15: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12月10日电(记者 向志强)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期根据举报,对异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等业务中涉嫌骗取公积金的行为进行集中清查,共查处违法行为10余起,涉案金额上百万元。近两年来,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查处骗取住房公积金违法行为50余起。

今年11月底,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执法人员前往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柳州管理部,对铁路系统涉案职工进行调查。执法人员了解到,确实存在职工通过非法中介伪造材料、骗取住房公积金的行为,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将依法严肃处理。

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骗提骗贷公积金行为不仅是违法违规行为,还将造成信用记录污点。骗提公积金的,除了要退回违规提取的住房公积金外,还要面临罚款等处罚。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加强内部审核,坚决打击骗取住房公积金的违法行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