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集中开工14个人才住房项目 计划建设1.7万套人才住房

2017-12-11 20: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深圳12月11日电(记者 赵瑞希)深圳市10日举行2017年人才住房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动员会,宣布14个人才住房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建成后,将为包括院士在内的各类人才提供1.7万套人才住房。

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14个人才住房项目分布在深圳各区,总用地面积约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5万平方米。其中,位于南山区高新南地块的高级人才住房项目,是面向杰出人才和国家级领军人才的住房项目,总建筑面积45390平方米,计划提供154套住房。

“十三五”期间,深圳计划新增筹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40万套。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局长张学凡表示,2017年以来,深圳已累计筹集建设7.6万套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预计将超额完成全年8万套的筹建任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