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岁末年初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17-12-12 10:05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教育厅专题部署重点工作
岁末年初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落实落细“一岗三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日前,省教育厅召开专题会,就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省教育厅要求,结合秋季学期综合督查,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各类安全事故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对校园的各类隐患的详细排查和整改到位。重点加强对校车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学生有效教育引导管理等工作的系统治理和综合施策。进一步健全高效分析研判预测和预警机制,完善有针对性的事件应急预案。

秋冬季节,要特别重视流行病防控工作,加强卫生防疫和健康教育宣传,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要切实制定和落实寒假前、寒假中和春季开学三个节点的安全告知书和责任书,并开好学生安全主题班会、教职工专题会和学生家长会,把安全告知书发放到每名学生和家长手中,并签订好学校家长学生三方责任书。(记者 方琳 通讯员 罗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