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厦门新引进人才可申请生活补贴

2017-12-12 10:47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来厦就业的高学历人才可申请生活补贴,其中,硕士补贴3万元,博士补贴5万元。近日,厦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厦门市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实施办法》,并于12月5日起开始接受网络申报,申报实行“全程网办”,无需提交纸质材料,无需到窗口办理。

《实施办法》适用于厦门企业(含民办非企业)和市、区(园区)属事业单位(不含参公事业单位)的新引进人才,驻厦省部属事业单位(不含参公事业单位)新引进人才也可参照执行。新引进人才包括新接收的高学历毕业生、新调入的在职人才、新来厦工作的留学归国人员,补贴资金无须层层转发,可一次性发放至人才个人账户。

新引进人才只享受一次生活补贴。未通过审核的,可在引进之日起一年内再次提出申请;已享受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的人才,晋升学历学位的不予补差。新引进人才应自引进之日起一年内,经由所在用人单位提出申请,逾期视为放弃申请。(记者 林泽贵 林世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