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获批

2017-12-12 11:11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日,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国家标准委近日下发《关于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江西绿色生态)建设方案的复函》。复函批准了我省此前提交的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江西绿色生态)建设方案,并要求省有关部门抓紧组织做好创新基地各项筹建工作。

据介绍,我省下一步将以“打造五个平台、一个联盟”为核心,创新标准化体制机制,逐步实现生态文明创新成果转化、生态文明标准验证示范推广、农产品标准化及可追溯体系、生态文明标准文化展示、标准化人才交流培养、绿色制造标准认证六大功能,形成一批在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关键标准,扩大生态文明试验区的辐射带动效应,从而推动全国生态文明建设,逐步提升江西在全国区域发展格局中的地位。(记者 林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