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推行办公楼院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

2017-12-12 11:28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获悉,今年11月至2018年3月,我区将采取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推行办公楼院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等措施,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

根据自治区安监局制订的方案,我区将把火灾防控纳入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内容,进行重点整治。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物流仓储、建筑施工、电气火灾和“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等专项整治,推进城市燃气以及地下管线、油气输送管道、涉氨制冷、餐饮燃气等火灾隐患治理,确保安全。

我区将通过推进“网格化”管理,集中精力抓好办公驻地楼院消防安全管理。通过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求各单位及时消除本单位(本楼层)自身发现的火灾隐患。各单位要对本单位(本楼层)消防安全每周自查1次,每月大检查1次,对消防设备设施检查每月不少于1次,及时发现问题,消除火灾隐患。

春节期间,加大对烟花爆竹的管理力度,也是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的重点。(记者 吴宏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