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绿色制造示范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成都召开

2017-12-12 16:20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总结交流第一批、第二批绿色制造示范工作经验,解决存在的问题,2017年12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在成都市组织召开了绿色制造示范工作经验交流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绿色制造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部分第三方评价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推行绿色制造对实现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深入落实《中国制造2025》,不断创新政策机制,加大支持力度,推动绿色制造示范工作常态化,扎实做好绿色制造示范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实现以点带线,以线促面,加快构建由绿色产品、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等要素组成的绿色制造体系。

会议重点围绕绿色制造示范工作整体情况及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等进行充分交流。来自四川、河南、湖南、浙江等地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本地区开展绿色制造示范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部分第三方评价机构代表交流了绿色制造体系评价工作的实践经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