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重点推介42个PPP合作项目

2017-12-13 11:03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积极服务央企和帮助民营企业全面、准确掌握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前沿政策,省发改委、财政厅12日联合举办“黑龙江省PPP重大项目战略投资对接会”和“促进民间投资PPP项目推介会”。

此次对接会吸引了超过40家央企,超过80家民企和金融机构参会。会上,省发改委、财政厅分别对传统基础设施领域和公共服务领域的PPP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立足当前和“十三五”发展,围绕我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扩展公共服务等重点,精心筛选出42个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PPP合作项目进行重点推介,估算总投资超千亿元,涵盖了交通、水利、市政设施、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荣铁雷 记者 谭迎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