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整治超职数配备干部工作圆满收官

2017-12-13 15:14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方略,根据中组部专项整治超职数配备干部“三超两乱”的安排部署,从2014年7月开始至2017年9月,经过三年多的艰苦努力,我省全面完成3153名超配干部的整改消化任务,标志着全省整治超职数配备干部工作圆满收官。

我省高度重视整治超职数配备干部工作,结合市县乡换届工作等重点工作,及时对整治超职数配备干部“三超两乱”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从2014年7月开始至2017年9月,经过三年多的艰苦努力,全面完成3153名超配干部的整改消化任务。其中,通过提拔或平级交流消化563名,免去违规设置的或兼职职务消化102名,转任非领导职务消化326名,到龄退休消化322名,提前退休消化394名,健康原因不担任职务消化121名,因违规违纪免职消化9名,重新核定领导职数消化256名,乡镇机关配备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消化50名,县级以下机关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消化457名,换届不提名消化9名,其他方式消化544名。(记者 何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