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烟草局局长:增强新动能 打好持久战 实现超历史

2017-12-13 16:05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凌成兴在福建烟草调研时强调
增强新动能 打好持久战 实现超历史
于伟国会见凌成兴 梁建勇黄琪玉参加会见 黄琪玉庄稼汉一同调研



12月8日至1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在福建烟草调研。福建省副省长黄琪玉一同在平潭综合实验区调研,厦门市市长庄稼汉一同在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其间,福建省委书记、省长于伟国会见凌成兴,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建勇,副省长黄琪玉参加会见。双方就福建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凌成兴考察了平潭综合实验区,走访了平潭、厦门卷烟零售客户,调研了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并听取了福建烟草工商企业的工作汇报。

凌成兴对福建烟草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福建烟草工商企业的工作表现为“一个行业典范,三个持续发力”。“一个行业典范”,即全行业管控卷烟市场的典范,主要体现在省产烟占比、卷烟毛利率、压缩社会库存、人均条数名列前茅。“三个持续发力”,即烟叶生产基地建设持续发力、卷烟结构调整持续发力、云霄卷烟打假持续发力。

就下一步工作,凌成兴强调,福建烟草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劲动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要增强新动能,即充分发挥细支烟、爆珠烟、短支烟、中支烟对于增强行业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促进作用;要打好持久战,即打好烟叶提质增效和消化库存、卷烟提升结构和销量回升、云霄卷烟打假和卷烟打私三个持久战;要实现超历史,即明年福建烟草工商税利总量要超过历史最好水平。

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经济运行司、烟草经济研究所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