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将开通至广州、成都、重庆方向高铁列车

2017-12-13 19: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12月13日电(记者 付光宇)记者从天津铁路部门获悉,12月28日铁路部门将进行今年最后一次运行图调整,此次调图后天津将新增至广州、成都、重庆方向的高铁列车,旅客出行将更加便捷。

天津西站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28日零时起,天津西站将新增开往广州南站的高铁始发列车G295次,12时42分由天津西站始发,23时25分到达广州南站。该趟前往广州的高铁列车全程运行时间仅需不到11个小时,较目前开行的普速列车缩短了17个小时左右。

此次调图后,天津还将新增开往成都、重庆的高铁列车,包括G1709次列车,8时05分由天津西站始发,18时06分经停成都东站,19时54分到达重庆西站;G1704/1次列车,由秦皇岛始发,9时经停天津站,9时10分经停天津西站,19时14分到达成都东站。届时,旅客乘坐高铁只需11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重庆。

此外,天津西站在此次调图后将有20趟列车由原来的8节单编列车升级为16节大编组列车,其中包括了2对京津城际复兴号列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