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直部门管理企业按期完成脱钩改制

2017-12-14 09:37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3日上午,我省省直部门管理企业中第二批20户企业正式脱钩移交,7户企业正式改制揭牌,涉及企业总资产427亿元,职工2966人。至此,我省省直部门管理企业按期完成脱钩任务,纳入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出席第二批省直部门管理企业脱钩移交和改制企业揭牌仪式。

据悉,11月16日,我省省直部门管理企业中第一批移交的37户企业,目前全部完成企业资产股权划转、党组织关系及人事关系转隶,并按照国资监管法律法规和制度要求,整章建制、完善治理、规范管理,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省政府国资委要求,今天移交的20户企业要按照“确保队伍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国有资产不流失”的要求,加快推进划转移交各项工作,理顺脱钩移交企业管理体制,加快推进企业整合重组和资源优化配置。(记者 卢吉平 杜雪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