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6条高速临时交通管制

2017-12-14 11:07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自治区交通部门获悉,截至12月13日22时30分许,受降雪天气影响,路面结冰,我区6条高速公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交通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控制车速车距,减速慢行,不要随意变更车道,注意行车安全。

据了解,临时管制的高速公路有:京藏高速金积立交至兴仁段;定武高速盐池至太阳山段、宣和至营盘水段;银西高速全线;固西高速全线;乌玛高速甘城子至青铜峡西段;福银高速由北向南方向固原至沿川子段。同时,交警部门还对以下高速路段的大型货车、客车、危化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京藏高速全线;青银高速全线;福银高速全线;定武高速全线;黑海高速、青兰高速、泾源至华亭高速、古青高速全线。

另据了解,机场巴士正常通行,前往银川河东机场的小型轿车可从银川东、临河、灵武北收费站上高速。(记者 赵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