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公布拖欠劳动报酬典型案例 最高拖欠近200万元

2017-12-14 15: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2月14日电(记者 邬慧颖)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了解到,江西近日公布了6起拖欠劳动报酬典型案例。其中,涉及人数最多的达160余人,拖欠金额最高近200万元。

据悉,在涉及人数和拖欠金额方面,江西凤凰医院拖欠工资案例在6起案例中最高。江西凤凰医院共拖欠医院160余名员工工资达180余万元。江西省上饶市人社局依照相关规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目前该案正在法院执行中。

同时,崇义县双源制衣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因恶意欠薪被判处有期徒刑。因拖欠45名员工工资14万余元,2016年3月21日,崇义县人民法院判令崇义县双源制衣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支付45名劳动者工资,并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判处该负责人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5000元。

据了解,江西省正在全省范围内稳步推进农民工工资实名制信息化监管工作。2017年南昌市已纳入实名制监管的项目达247个,通过专户发放工资790.13万元,涉及农民工4149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