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已完成23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整改任务

2017-12-15 10:10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2月14日从自治区环保厅了解到,我区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截至12月7日,五市及宁东基地牵头完成整改任务23项,今年应完成尚未完成的任务有16项。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我区41个问题,今年要完成39项整改任务。督察组要求,要清醒认识宁夏大气和水环境严峻形势,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国家下达的环保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防止反弹。要依法依规严肃责任追究,对于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责成有关部门进一步深入调查,厘清责任,并按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按照部署,我区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并建立省级领导包抓等工作机制,确保问题得到整改落实。截至12月7日,银川市今年要牵头完成的7项整改任务,完成3项,未完成4项;石嘴山市10项整改任务,完成6项,未完成4项;吴忠市9项整改任务,完成7项,未完成2项;固原市6项整改任务,完成3项,未完成3项;中卫市4项整改任务,完成2项,未完成2项;宁东基地3项整改任务,完成2项,未完成1项。(记者 李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