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举办公共体育基建培训班

2017-12-15 12:0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推动广西公共体育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基层全民健身设施,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发改委于12月13日在南宁市联合举办广西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培训班。

自治区体育局、发改委、财政厅及来自全区各地市政府分管体育工作的负责人、各市体育局、发展改革委等相关负责人共28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自治区体育局人士表示,目前广西公共体育基础设施的现状和存在的全民健身工作经费投入不足、政策法规执行不到位,公共体育设施被挤占、挪用问题突出。因此,本次培训会主要目的是指导全区各市、县(市、区)深入开展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广西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建立覆盖面广、功能完善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促进广西全民健身事业全面健康发展。(记者 玉智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