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三届甘肃向西开放区域经济研讨会召开

2017-12-16 09:26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4日至15日,第三届甘肃向西开放区域经济研讨会在永登县召开,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社科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我省29个县(区)的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大家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区域发展格局,向西开放与西部特色精品战略以及甘肃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优势和地位、甘肃如何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议题,深入研讨,各抒己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创新性的观点和建议。

与会者认为,甘肃实施向西开放发展战略,不仅是贯彻落实国家对外开放发展战略调整的重要行动,也是一次扩大开放和加快发展的巨大历史机遇。甘肃应当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在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加快扩大与亚欧国家的经贸合作和各领域的交流,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本次研讨会由甘肃省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会和永登县联合举办。近年来,甘肃省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会以“甘肃向西开放区域经济研讨会”为平台,致力于区域经济交流与合作,发挥智库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受到了我省各界的好评。(记者 万吉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