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民企制造业科技创新能力强

2017-12-16 10:1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民营经济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民营经济强则城市强。昨日市工商联召开天津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新闻发布会,发布2016年度天津民营企业“销售收入百强”“依法纳税百强”等榜单,并就入围企业发展状况进行了系统分析。

据介绍,2016年度“销售收入百强”入围企业门槛突破二十亿元,与2015年度入围门槛相比,涨幅高达7.73%。“科技创新百强”入围企业一年有效专利总数共7261件,超过了2015年专利总数的2倍;专利总数过百的企业有15家,比2015年多9家。“制造业百强”入围企业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有13家企业同时入选了“科技创新百强”,总研发投入达13.55亿元,占“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总研发投入的34%。“依法纳税百强”入围企业共上缴税收86.15亿元,占当年我市税收收入总额的5.30%。“社会捐赠百强”入围企业捐赠总额为8409万元。“促进就业百强”入围企业新增就业6.54万人,占当年全市新增就业人数的13.38%。(记者 韩雯 刘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