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届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落幕

2017-12-16 11:34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农委获悉,首届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落下帷幕。经过3个月的角逐,共评出两位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个人奖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3等奖12名,团体奖6名、优秀组织奖5名。

本次大赛共历时3个月。举办目的在于加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能力,充分调动从业人员爱岗敬业、钻研业务的积极性。今年9月起,来自全市各个市级、区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的3000余名从业人员经过了两个月的预赛筛选,最终共34支代表队105名人员参加了本次竞赛的决赛。其中,在定量检测环节中取得最高分的两名选手,重庆市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的蒋玲群、渝北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申丽琼获得了市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的徐凤等4名选手获得个人奖一等奖,巴南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等6个单位获得团体奖一等奖。

目前,我市已基本建成了覆盖农业产地环境、农业投入品、种植业、畜禽、水产品和转基因领域的完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共建成市级农业质检中心6家和区县级质检中心35家。(记者 王濛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