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开金融等机构将设500亿元
广西东盟“一带一路”系列基金

2017-12-16 16: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 许晟)记者16日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国家开发银行旗下的国开金融正联合广西投资集团,推进广西东盟“一带一路”系列基金设立,基金总规模500亿元人民币,将主要投向广西和东盟“一带一路”地区的基础设施、优质产业等重点项目。

广西地处西南边陲,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得到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响应,我国开发性金融、政策性银行纷纷加强对广西、东盟区域的支持力度。

在设立基金之外,国开行也和广西签署协议,未来5年双方将加强综合金融服务、地方金融发展和海外机构方面的合作。国开行将通过贷款、投资、债券、租赁、证券等手段,助力广西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并在优化产业结构、海洋经济和对外开放合作领域,提供全面的融资、融智支持。开发性金融之外,政策性银行也加大了对广西的支持力度。中国进出口银行近期设立了广西分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