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获颁首张电子招投标平台认证证书

2017-12-17 10:46 来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山西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传来消息,该平台获得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向山西省颁发的首张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认证证书。相关人士分析,作为山西首家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的交易平台,获颁证书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山西招标投标系统交易电子化改革,同时,有助于招投标市场在未来更加便捷公平。

记者了解到,所谓“全流程电子化”,即从招标公告的发布、招标文件的发售、投标保证金的缴退、投标文件的制作上传到远程开标、评标、定标等招标投标活动全过程实现了平台上在线操作。开标前,招标投标各方主体和代理机构都无法提前获知投标人数量和名单,提高了投标人围标串标的成本,让招投标过程更加公平。据介绍,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应当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检测、认证才是合法合规的平台。而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认证证书,意味着该平台在安全性、稳定性、操作性等方面实现了更高标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