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今年预计为小微企业减税22亿元

2017-12-17 11:08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1至8月,我省为26.3万户小微企业减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14.1亿元,全年预计为27万户小微企业减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约22亿元

从省财政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地,改革红利充分释放。今年1至8月,我省为26.3万户小微企业减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14.1亿元,全年预计为27万户小微企业减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约22亿元。

今年,我省将享受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提高至50万元,1至8月减免小微企业所得税11.1亿元,全年预计减免小微企业所得税18亿元左右。

2016年以来,我省累计取消、停征41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取消、免征8项政府性基金,累计出台降费政策49项。

多项税费减免政策大大降低了企业成本,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今年以来,我省小微企业户数增长较快。截至目前,我省小微企业户数是2016年初的2倍多,年营业额10万元以下的户数增加7.9万户,10万元以上的户数增加5.8万户。

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省将根据优惠政策的享受范围和标准,综合运用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手段,预研预判税户清单,实现精准定位,点对点服务,简化优化办税流程,为企业释放更多政策红利。(记者 刘清波 通讯员 刘峰 何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