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滨海新区58家众创空间国家级达21家

2017-12-18 07:4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科委获悉,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2017年度拟确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滨海新区的易·空间和高分众创空间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滨海新区已建成各类众创空间58家,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21家。全区共聚集5211名创客、2076个创业团队、2440个创业企业,累计获创业投融资总额约35.62亿元。

近年来,滨海新区先后培育出一批“独角兽”企业和挂牌“新三板”企业,国际前沿科技在创客们的不懈努力下,在滨海新区落地生根。今后,滨海新区将继续引导区内众创空间健康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并且重点加强跨境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据了解,此次拟确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易·空间,采用线上线下服务相融合,开放投资基金与专业孵化服务相融合的经营方式,致力于打造面向全国的互联网+孵化平台;高分众创空间以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为技术源头,以汇集遥感全产业链资源的互联网线上平台遥感集市为支撑,服务遥感领域创新创业项目建设,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记者 王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