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启动新一轮控烟宣传活动

2017-12-18 08:17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卫计委和省健康教育所正式启动新一轮控烟宣传活动,包括无烟环境倡导大型展览、送烟等于送危害宣传、无烟家庭宣传等。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旨在持续有效地推进控烟履约的进程,促进公众减少烟草使用行为,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今年12月至明年12月,将在昆明、玉溪、曲靖、安宁4个城市开展15场“携手灭烟,拥抱晴天”大型控烟巡展;倡议各地相关机构与社区、教育机构、妇幼机构、戒烟门诊等合作开展无烟家庭宣传活动,在各类媒体平台宣传无烟环境、无烟家庭理念;广泛动员有关部门、社会团体及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统一使用“送烟=送危害”宣传海报及相关材料,在各类场所通过多种渠道和平台,进行“送烟=送危害”的理念传播,改变公众“以烟为礼”的风气。(记者 段晓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