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测绘地信局举办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17-12-18 09:41 来源: 测绘地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5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库热西出席宪法宣誓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宜仁主持仪式。

今年7月以来局党组新任命的司局级干部、处级干部及局机关今年遴选和考录的公务员、在京直属事业单位今年7月以来新任职的处级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

库热西在讲话中指出,举行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目的是激励和鞭策广大党员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

库热西要求,全系统国家工作人员要尊崇宪法、依法行政,要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全面推进测绘地理信息法治建设。不断深化测绘地理信息法治工作实践,坚持厉行法治,建设法治政府,为依法履职开路、为改革创新除障、为公平正义护航。要完善以《测绘法》为核心的测绘地理信息法律规范体系,推进新《测绘法》的全面贯彻实施,加快推进《地理国情监测条例》等配套法规建设。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加强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地图市场监管,建立“问题地图”治理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注册测绘师制度实施,切实保障国家地理信息安全。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领导干部要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职能、推动发展的能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公务员及部分在京单位干部群众现场观看仪式。(范俊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