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地震局网信办召开2017年第三次工作会议

2017-12-18 09:44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2月14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之俊出席中国地震局网信办2017年第三次工作会议,听取地震信息化顶层设计和行动方案汇报。会议重点围绕如何完善地震信息化顶层设计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牛之俊代表局党组以及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对局网信办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局网信办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按照年初印发的工作要点,创新了工作机制、增强了技术能力、提升了服务效能,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

牛之俊要求,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地震信息化工作,深入领会中央关于实施国家信息化战略的指示精神,落实局党组关于推进地震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部署,把信息化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稳步推进顶层设计落地,做到统一设计、统一规范、统一资源、统一管理、统一服务,更好地支撑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