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十三五”职业病防治规划》印发

2017-12-18 11:30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经省政府同意,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贵州省“十三五”职业病防治规划》。

“十三五”时期,是我省推进现代化、工业化、城镇化建设进程的关键时期,职业病防治工作面临严峻挑战,防治任务依然艰巨。该《规划》提出,到2020年,我省要建立健全用人单位负责、行政机关监管、行业自律、职工参与和社会监督的职业病防治工作格局。

按照《规划》,“十三五”期间,我省职业病防治主要任务将集中在强化源头治理、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加大职业卫生监管执法力度、提升防治服务水平、落实救助保障措施、推进防治信息化建设、开展宣传教育和健康促进等方面。我省职业病防治项目和工程主要包括职业病危害状况摸底普查及数据系统建设工程,职业病危害严重行业领域专项治理,职业病危害治理技术装备研发与推广应用,实施全省重点职业病监测调查评估项目,实施放射性疾病和医用辐射防护监测项目。(记者 陈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