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全面启动

2017-12-18 11:39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审计厅全面启动我省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各审计组已按照审计署要求逐步开展跟踪审计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省、市两级审计机关,成立由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安居工程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有效加强跟踪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

突出审计重点。印发全省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方案,在审计署统一要求的基础上,突出对屡审屡犯、长期得不到有效整改等问题的政策机制研究,推动相关政策完善。

强化审前培训。组织召开全省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视频培训会,对全省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方案以及近年来安居工程部分新政策进行讲解,进一步统一认识、理清思路。

明确组织方式。根据我省实际,确定对省、市本级实行同级审,对县(市、区)采取“上审下”或“交叉审”,“三州”按要求并结合实际确定对所属县(市)开展审计的实施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审计的独立性。

工作有序推进。12月6日,审计厅召集住房城乡建设厅、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等单位,召开了省本级审计进点见面会;各审计组按照审计署要求,及时进驻审计现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