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新增44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17-12-18 11:46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2月16日从省经信委获悉,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等44家企业被认定为2017年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自2014年开展首批认定以来,目前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总数达140家。

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基本标准包括:掌握企业发展的核心技术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整体技术水平在同行业居于领先地位;积极主导或参与国际、国家、地方或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工作,新产品、新技术开发能力强,企业每年研发投入占年销售收入的3%以上;注重自主品牌的管理和创新,近3年连续盈利,整体财务状况良好,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呈稳定上升势头,利润率逐年增加,新产品产值率保持在30%以上。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3年复核评价一次。

今年出台的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明确,对认定的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省经信委提出,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要发挥技术创新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发挥应有的示范带动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