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提高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财政奖励标准

2017-12-18 14: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济南12月18日电(记者 席敏)记者近日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山东省财政今年将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培育企业奖励标准提高一倍,从100万元、50万元分别提高到200万元、100万元,以更好推动这些企业发展和发挥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效应。

据山东省财政厅介绍,为引导山东制造业企业专注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走“专优特精”发展道路,山东省级财政把培育制造业单项冠军作为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抓手。2016年,山东省在全国率先制定出台制造业“单项冠军”奖励政策,今年又提高了相关奖励标准。

据了解,今年山东省共有16家企业成功入围全国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加上去年入围的22家企业,山东省入围企业达到38家,数量居全国第一位,占全国总数近1/5。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