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互动调查启动

2017-12-19 08:11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9日,全省“最多跑一次 改革加速度”满意度互动调查暨“2017浙江发布走进11地市”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由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和“浙江发布”联合举办,旨在对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进行全面调查,同时向全省群众推介“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zjfabu)。

“浙江发布”是省委、省政府官方发布平台,由省委、省政府授权省政府新闻办开设,立足权威信息发布、重大政策解读、热点事件回应、民生资讯传递以及浙江形象宣传等,微信、微博、客户端平台用户已超620万。

本次活动实行线上线下联动,既有线下走进11个设区市行政服务中心的现场宣传推介和意见建议征集,又有线上的满意度调查和意见建议收集,对全省各地“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全方位测评。关注“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zjfabu),回复“最多跑一次”,即可查阅全省各地“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最新进展及创新举措,并可参与线上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调查。

线上互动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24时结束。(记者 陈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