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文物局与韩国文化财厅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2017-12-19 08:54 来源: 文物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8日下午,国家文物局与韩国文化财厅在北京签署了为期5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文物局与大韩民国文化财厅关于文化遗产领域交流与合作的协议》。协议在两国文化遗产主管部门间建立起机制化合作的安排,涵盖保护政策,保护修复,水下考古,文物展览,藏品安全,展陈设计,博物馆管理,世界遗产管理、保护、监测经验交流,人员互访等内容,旨在加强中韩两国在文化遗产领域的全面合作。

协议签署前,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与韩国文化财厅遗产推广局主任金桂植一行举行了工作会谈。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外事联络司)、文物保护与考古司(世界文化遗产司)、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及国家文物局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有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除签署协议外,韩国代表团此次来华还将赴四川省北川、映秀及都江堰等地,就震后文化遗产保护进行经验交流。(高游)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