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将扶持20万外出务工者返乡创业

2017-12-19 13: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12月19日电(记者 宋晓东)记者从河南省政府了解到,2018年河南省将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扶持20万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下乡创业,实现带动就业200万人。

随着经济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吸引政策落地等因素影响,近年河南省出现农民工回流趋势。为更好地带动解决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就业问题,2018年河南省将进一步优化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环境,完善政策体系,扶持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下乡创业20万人,力争带动就业200万人,开展创业培训和创业辅导15万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0亿元。

据了解,近年来河南省通过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创业环境,截至目前已累积吸引98.86万名农民工返乡创业,带动就业累计达590.61万人,仅2017年就新增返乡创业人员22.65万,新增带动就业251.08万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