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主持召开部分海关关长座谈会

2017-12-19 16:21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图为:于广洲在南京主持召开部分海关关长座谈会 吴报辰/摄

12月15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南京主持召开部分海关关长座谈会。总署党组成员、副署长邹志武,总署党组成员、国口办主任、办公厅主任张广志,总署党组成员、广东分署主任李书玉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座谈讨论。

于广洲对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围绕怎么学、怎么看、怎么办,分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形势,查找工作的问题和不足。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履行海关职责,在精准监管、顺势监管、补齐短板、形成合力上下功夫;要围绕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在深化“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合作、“三互”大通关、多式联运、加工贸易和保税监管改革等方面深用力、提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持续深化改革。

他强调,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准军事化纪律部队建设、持之以恒改进作风、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打造清廉海关。他要求海关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收官,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