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问题政府网站被通报

2017-12-19 17: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12月19日电(记者汪奥娜)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通报了今年第四季度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情况,共抽查各级各类政府网站327家,发现部分网站存在栏目空白、站点长期无法访问、多个栏目未及时更新等问题。

通报指出了4家存在突出问题的政府网站,其中,安徽农机化网与安徽省林业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的多个栏目为空白,安徽蚕业信息网站点长期无法访问,安庆市民政局网站上10余个政策文件类栏目未及时更新。

抽查同时发现,大多数市和部门网站因机构调整、改版升级等原因导致网站基本信息变更的,未按程序逐级向省政府办公厅备案,也未及时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更新相关信息并逐级报审。一些网站存在“擅自关停”“只申请不关停”“只关停不整合迁移”等问题,特别是县以下政府网站自行下线、申请永久下线后仍按照原独立网站形式运行等问题较为突出。另外,部分市和部门未能按照要求发布政务信息、回应社会关切,还有一些政务微博微信更新不及时,成为“僵尸”“睡眠”微博微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