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为留学归国人才提供2600余个职位

2017-12-20 09:54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急需紧缺留学归国人才专场洽谈会在穗举行
为留学归国人才提供2600余个职位

为聚集海外高层次人才,吸引留学归国人员来粤就业创业,12月19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全省急需紧缺留学归国人才专场洽谈会”在广州举行。

本场洽谈会汇聚了近百家有海外人才需求的中外知名企业进场洽谈,提供职位2632个。洽谈会吸引了近千名留学归国人才专程前来进场对接,其中236人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聘用意向。

据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供求信息平台对本次洽谈会数据汇集分析,归国求职的留学生以硕士学历为主,同时,用人单位对留学归国人才专业需求呈现出新的特征,如传统的外语、管理及经贸类专业需求量有所减少,而生物医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大数据分析、云计算、机械制造、金融等专业人才需求量较大。(记者/王聪 通讯员/粤仁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