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化纤新产品销量一路攀升

2017-12-20 11:00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调整结构 创新升级
吉林化纤新产品销量一路攀升

近日,吉林化纤销售中心传来佳讯,新开发的产品人造丝多孔丝来自土耳其的订单与日俱增,截至目前已累计接单100吨,为企业创造效益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吉林化纤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这是吉林化纤坚持“夯实主业、加快升级、适度多元化”发展战略结出的硕果。

近3年来,吉林化纤坚持创新与需求相结合,特别是力推差别化开发,不断优化产品质量,快速调整生产计划和产品结构,细旦多孔及各种原液染色丝品种日臻丰富,新产品家族成员不断壮大,市场销量持续增长。

人造丝多孔细旦丝是吉林化纤基于细旦生产进一步倾心研发的高端纤维,打破了德国恩卡一直控制全球市场的垄断局面,产品性能与桑蚕真丝极其相近,因比常规细旦丝单丝纤度更细,使织物不仅具备桑蚕真丝透气、吸汗、亲肤等特点,色牢度更高、色彩更亮丽、贴肤更柔软,深受高端用户喜爱,是目前最理想的桑蚕真丝原料替代品。

吉林化纤下属吉盟公司经反复实验成功开发出铜离子抗菌纤维,经广州微生物检测中心权威检测,铜离子抗菌纤维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球菌三项菌种抗菌率达到99%以上,达到国家纺织行业最高标准和国际标准,产品一经面世就得到了客户的广泛青睐,市场销量不断增长。

新产品销量也一路攀升。扁平纤维截至目前完成销量2672吨,比去年同期销量1615吨增长40%;染色纤维、阻燃纤维的销量也分别以67%、68%的速度增长。同时,吉林化纤下属奇峰公司生产的M系列纤维,抗起球、醋青纤维、凝胶染色纤维等市场销量也与日俱增,奇峰公司今年差别化产品完成市场销量27628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2%。(记者 张茁 通讯员 刘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