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
省级空间规划试点工作部际联席会议

2017-12-20 16:01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省级空间规划试点方案》,总结省级空间规划试点工作进展和成效,梳理需要进一步攻坚克难的重点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12月19日上午,经何立峰主任批准,胡祖才副主任主持召开省级空间规划试点工作部际联席会议。会上,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介绍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各成员单位围绕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建议等作了交流发言。

胡祖才副主任在总结时指出,在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省级空间规划试点取得了积极进展,形成了基本共识,丰富了实践探索,推动了改革进程。下一步,要从切实提升“三区三线”划定科学性和系统性、合理界定“一张蓝图”定位和深度、充分发挥空间规划信息管理平台作用、系统提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建议等方面,聚焦重点、攻坚克难,推动试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同时,要从提升试点成果质量、总结推广试点经验、加强重大问题研究、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进一步深化试点改革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