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将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督查

2017-12-21 09:55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5日至29日,省政府督查室、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组成联合督查组,赴各市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督查,以保证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应得报酬。12月19日,我省召开做好2018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对做好保障2018年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做好2018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将以工程建设领域特别是政府投资项目、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和餐饮服务等行业及其他发生过欠薪的企业为重点,全面开展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根据欠薪成因和特点,分类施策,依法依规限时解决欠薪问题,要妥善处置因讨薪引发的群体性事件或极端事件。同时,各地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的社会氛围。

副省长、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冮瑞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徐铁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