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旅游局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公布

2017-12-21 10:42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旅游局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公布
包括旅行社经营出境(出国和赴港澳)旅游业务审批等8项

日前,国家旅游局印发通知,发布《国家旅游局政务服务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通知指出,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55号)有关规定,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制定了《目录》,并将实行动态管理。

《目录》显示,国家旅游局政务服务事项主要包括旅行社经营出境(出国和赴港澳)旅游业务审批、导游人员从业资格证书核发、出境旅游组团社签证专办员审批、外国政府旅游部门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旅游网络投诉举报平台、导游员个人信息查询、全国5A级旅游景区名录查询、全国五星级饭店名录查询等8项。

《目录》还明确了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期限、相关网址等。(沈仲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