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计划划定3500万亩水稻和油菜籽生产田

2017-12-21 15: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2月21日电(记者 秦宏)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为目标,江西决定在三年内划定3500万亩水稻功能区和油菜籽生产保护区,并力争到2020年完成“两区”内高标准农田建设。

据江西省政府介绍,江西将力争到2019年年底全面完成全省“两区”地块的划定任务。其中,江西将划定水稻生产功能区面积2800万亩,划定油菜籽生产保护区面积700万亩(含水稻和油菜籽复种区600万亩);对于划定的“两区”土地,将全部建档立卡、上图入库,实现信息化和精准化管理。

与此同时,江西提出,力争到2020年,按照“集中连片、土地平整、设施完善、土壤肥沃、旱涝保收、高产稳产、生态友好”的要求,基本完成“两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提升“两区”综合生产能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