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专项督查农村危房改造资金安全

2017-12-22 07:51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市纪委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组会同市城乡建委村镇处到彭水县、梁平区、石柱县、丰都县、万盛经开区、忠县、江津区,对农村危房改造资金安全进行专项督查,重点督查了上述区县2015年和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设计、政策执行、资金管理等情况。

督查显示,2015年至2016年,上述7个区县以建卡贫困户、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为主要对象,两年时间累计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1万余户,帮助3.89万农村贫困群众解决了基本居住安全问题,有力助推了当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纪检组要求相关区县针对往年审计和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深入及时进行整改,全面扎实开展“回头看”,重点检查各乡镇农户申请、村社评议、乡镇审核、区县审批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对政策执行不到位的情况予以纠正。纪检组将采取建立台账、跟踪回访、销号管理方式,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见底见效。(记者 廖雪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